獾院某干饭小蛇

混进獾院的小蛇~只为纽特学长而来~

(纽特x你)抓到嗅嗅送男友(3)

-小学生文笔,勿喷

-本章剧情向,无糖

-备考+流感还在这码文,我怕不是想S

---------正-------------文------------

接下来的旅程一直非常安静(安被我的阿瓦达吓到了),我一直在研究那个险些被嗅嗅抓走的挂坠。

这是个什么东西?三个红宝石做的六边形棒组成的三角形,内部还有奇怪的字符...算了,要到了,以后再研究吧,快到霍格沃茨了。

(渡过大湖+进入门厅+等待分院)

“安 林斯!”

安急忙跑过去,把帽子扣在头上”

“拉文克劳!”

右边长桌旁的学生欢呼。

...

“瑞伊 怀特!”

我走了过去,戴好帽子。

这时,脑袋里出现了一个小声音。

“嗯…会不可饶恕咒?还刚用过?阿兹卡...等等,你不是这个世界的人?”

“嗯”我心想。

“所以...你想去哪一个学院?”

我立刻毫不犹豫地想:“斯莱特林!”

“嗯…十足的野心,纯正的血统...斯莱特林会欢迎你的...好了...你已经坐了十分钟了…决定了...斯莱特林!”

这时,斯莱特林的学生没有欢呼,而是开始窃窃私语。

“怀特?巫师界没有这个姓吧?”

“麻瓜出身?分院帽老糊涂了吧!”

“真是...蛇院之耻!”

我默默地坐在了长桌的角落,向教室座位上望去,发现有一个教授一直在盯着我。

“那位教授是谁?”我问旁边一个小獾。

“他是邓布利多教授,教黑魔法防御术,格兰芬多院长...等等,你是?”我抬头望去,发现我叫住的人正是纽特。

“纽特学长...你的嗅嗅...”

“只是昏过去了而已。”

这是我第一次盯着纽特,金棕色的卷毛,可爱的小雀斑,像小鹿一样温柔的眼睛...

好可爱!!!

纽特看到我用一种黏糊的眼神看着自己,迅速别过头去。

此时我的内心:

呜呜呜纽特特好可爱!小雀斑儿MM爱!!!给爷忘掉蒂娜!我要拆CP!

纽特:你礼貌吗

(未完待续)

评论(5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