獾院某干饭小蛇

混进獾院的小蛇~只为纽特学长而来~

(纽特x你)抓到嗅嗅送男友(4)

-撞梗致歉

-第一人称,你叫瑞伊 怀特

-今天女主人设有点离谱

-按这个速度,糖可能下篇发

-剧情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分完院,干完饭,我和小蛇们一起去了公共休息室。

因为没有人想和我一个寝室,于是,我“理所当然”地一人占了一个三人寝室,招来了无数学生的嫉妒。

(哈欠)好困,先睡了。

---------------- Day 2----------------

First class-黑魔法防御术

(上课中)

下课后,老邓把我叫到了办公室。

“小姐,你叫瑞伊 怀特?”

“是的,先生。”

“你真的是麻瓜出身吗?”

“这个具体我不清楚,先生。”

这是你注意到老邓对你用了摄神取念。

“原来如此……原来如此……你不是这个世界的人?”

“是的,先生。”

“所以你也不知道这个挂坠是从哪里来的?”

“是的”

老邓好像知道了什么,把手指按在你的额头上。

你的脑海里瞬间涌入大量陌生的回忆……

三角形的挂坠,三个边各有三段文字,分别是邓布利多,格林德沃,瑞伊。

所以,我叫瑞伊 格林德沃?

我是GGAD的妹妹?

(OMG这是什么神仙人设?)

“最后格林德沃与我决裂后,为了忘记你,他把关于你的记忆提取出来,做成了这个挂坠。并把他的一部分绝望封存在你身上,你将失去所有真正的快乐,再也召唤不出守护神。”

瑞伊:作者你给爷S!什么破剧情……

我默默走出教室,前往休息室,还好,上午只有一节课。

突然我觉得耳后一凉,闪身躲过。

一束冰冻咒飞过,把我身后的楼梯变成冰块。

施咒者是一名蛇院四年级男生。

“不用魔杖?切……不愧是麻瓜出生,蛇院之耻……”

我不想惹事,对身后的楼梯施咒:“滑道平平~”

曲折的楼梯变成了滑道,我连忙跳上去,逃离现场,还在下面施了个障碍咒。

芜湖~~~

那个男生正得意,突然,自己冷不防被推了下去。

推他下去的,正是纽特。他默默的离开了。

纽特边走边想:瑞伊 怀特不是这个世界的人?或者叫她...瑞伊 格林德沃?教授和盖勒特 格林德沃是什么关系?不会快乐...是一个非常痛苦的事情...还没办法召唤出守护神…信息量太大了……

小獾扶额。

(未完待续)

PS:这周五考完放假,就可以正常更了!(来自明天期末考还在这码文的我)


评论(2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