獾院某干饭小蛇

混进獾院的小蛇~只为纽特学长而来~

(纽特x你)抓到嗅嗅送男友(5)

-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-微量糖

-撞梗致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日复一日,我在霍格沃茨过着充实又有趣的生活。

这天,我好像发现了一个机关,穿越到了三年后。

(这段快进一下,没什么好写的)

圣诞节那天,纽特突然找到我:“圣诞舞会你能跟我一起去吗?”

我想了想,反正我没事,也就答应了。

可一个穷鬼是没有礼服的,怎么办呢?

看见桌上的《中级变形术》后,我真想骂自己哑炮了。

于是,我把一件麻瓜衣服变成了一件紫色礼服穿上,再把头发盘起来后,在楼梯上引来了不少男生的目光。

我来到礼堂,对纽特微微一笑:“久等了,走吧~”收获目光呆滞纽特一枚。

比起舞会,更吸引我的是那些饮料。

我喝了一杯奶茶,和纽特在湖边散步。

借着微弱的月光,我回头看着纽特那双温柔的眸子,突然感觉心中莫名升起一团火焰。

停住脚步,我说出了我不敢说的话。

“I love you.”

随即,他抱紧了我,一个甜甜的吻,落在我的唇上。

一个缠绵的吻结束,他在我耳边轻轻地说:

“Me too.”

--------------纽特视角-----------------

这天,我终于有勇气去邀请瑞伊去舞会了。

其实,我一直喜欢她。

她有斯莱特林的气质和尊贵,她也有拉文克劳的智慧,赫奇帕奇的友善,格兰芬多的无畏,她集齐了四大学院的优点。

但...怎样才能让她喜欢我呢?

迷情剂。

当瑞伊穿着那件礼服向我走来时,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她喝下迷情剂。

一首舞曲结束,瑞伊果然奔向了餐桌,喝下了那杯迷情剂奶茶。

我们在湖边散步。

瑞伊突然停下了,向我说出了我最想听的话。

随即,我把她搂入怀中,亲吻着她。

“Me too.”

她太诱人了,我可真是疯子。

我解开了她的头发,嘴唇缓缓下移,在她的脖颈处留下一片一片的吻痕。

直到舞会结束的钟声敲响提醒我该回去了,我才恋恋不舍的放开她。

“一忘皆空。”

(未完待续)

P.S:第一次写糖,勿喷...之后可能是成年后的剧情了…比较暗黑向...有些刀...

彩蛋是瑞伊人设!画丑勿喷!没学过画画!



评论(10)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